在火星上涮羊肉

宅又腐,最爱王凯!!还爱胖球团体!!bjyxszd!!!

【杂】其实他们并不需要我们

苏栗无:

微博看过最近的几个事情,睡过一觉心情平复了很多。就觉得有些一直想说的想法有必要说一说了?
其实想没想过,我们萌的这些人,他们并不需要粉丝啊。


和娱乐圈靠人气不同,有没有人气他们都会随性去拼搏。而正因为这样,他们的一举一动自然不会受到像粉丝一样的锤炼。他们依旧是天然的、如同邻居家的哥哥姐姐一样的喜欢小动物、笑起来很好看。
我们喜欢他们不就在这儿吗?


那么用明星的标准来要求你喜欢的人,是不是有些过呢?他们根本也不靠粉丝吃饭,说的难听点,根本没必要伺候我们这群“大爷”。然而他们依旧选择对我们这些喜欢他们的人温柔,我们应该好好感谢他们才是。
他们除了英雄,也应该过些普通人的日子。其实哪里只是cp粉要圈地自萌?不要打扰正主的生活是所有粉丝都该做到的吧,粉明星也不例外。明星为了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已经是够累的噗,回到家里卸下面具喘口气,是人家的自由。


至于我们喜欢的人,他们本来就没有那个必要带上镣铐,是他们容忍包容我们的存在。人家下面日子过得冷暖自知,和我们有什么关系?


一句话说难听的,别蹬鼻子上脸怼到正主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