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火星上涮羊肉

宅又腐,最爱王凯!!还爱胖球团体!!bjyxszd!!!

虽然有点晚,但还来得及

说的很对啊!

雪_下午甜食禁:

接触到这两位源于里约奥运会。


平时不要说奥运会了,连一点点的体育节目都不会看。所以错过了08年的北京奥运会,12年的伦敦奥运会。




所以里约奥运会去看也是最早看了一些营销微薄,当时还真很天真的以为中国赢得很轻松,完全就是无敌的存在,但真的去看了一场一场的比赛后发现,赢的很不容易、太不容易了。 马龙和郑荣植一开始0:2的时候我正好起床,一看消息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后面刷着文字直播看着比分慢慢赢回来。


再次之后每一场比较都看了,不管是单人还是团体。科龙决赛的那一场我没看直播,就是最后刷了一个比分,那时候还没有怎么掉坑。


团体赛的几场真的很触动,特别是许昕vs水谷,继科vs郑荣植,紧张的连饭都吃不下去了,最后看到许昕继科赢了双打之后,马龙最后一场简直定海神针,开心的泪水也出来了。




里约之后、胖球队火了,继科更火了,马龙也多了很多粉丝,胖球队的迷妹满天飞。
CP我也刷,但比赛我更会看,不管在哪里,运动员发挥自己最有价值的地方只有在他们的战场——比赛赛场。


当看到继科粉和马龙粉对撕的时候,心里也就“呵呵”的笑笑,
开个玩笑的说法,你们主子关系好着呢,你们撕个pi啊。
正经一点的,比赛是靠自己打出来的,运动员受过的苦、累是他人无法体会的,运动员只有通过比赛赢得胜利才能更好的体现自身价值,竞技体育就是那么残酷。


经常看到的就是继科的迷妹用445来嘲讽马龙,马龙迷妹用全满贯来嘲讽继科。
他们都很努力都很伟大,都经过低谷,都靠自己拼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不要吹的好像他们赢得的胜利都有你们的功劳,半点关系都没有。不管是积分排名还是拿到多少个世界冠军,都跟你们没有半点关系,所以不要用他们的功勋去作为掐架的筹码!

最后我非常佩服刘国梁总教练。
因为有他,胖球队才会这样美好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5)